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关闭注册
【宁波公益网】官方网站已正式安全运行 天!        本站由宁波公益网运营团队、鄞州银行公益基金会、宁波帮办志愿服务站联合主办

宁波公益活动发布(新) 公益百科| 公益影像| 公益研究 宁波公益指南 | 公益学院

如果您有好的建议,欢迎联系我们! 联系站长?点我吧! 微博微信自动排版工具

查看: 16976|回复: 3

宁波公益网编辑/版主职责 2013版 宁波公益网版主招募(长期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20 21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宁波公益网版主职责  版主批准办法  版主离职  版主待遇及申请流程


亲爱的宁波公益网的准版主朋友们,首先欢迎各位即将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中。宁波公益网是由宁波日报城事帮办志愿服务站发起主办的,宁波地区唯一一家非营利性网络传媒机构,网站运行3年多来,有无数的爱心人士、志愿者通过我们的网站参与志愿服务活动,服务弱势群体。

未来,我们将是一个公益信息平台,我们收录宁波地区最权威的公益信息、最方便检索渠道。

我们的目标是让   每一个人都能够便捷的获取公益活动信息、并参与其中

我们面临着很多机遇和挑战,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能加入到版主的行列中来,为宁波的公益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。

没错,还等什么?  那就赶紧报名加入到我们的版主行列中来吧....


1.申请标准:

愿意为社区建设做出贡献。

有志愿服务经历,并愿意为志愿服务事业做出一定贡献。

在论坛表现热情、耐心,善于交流。

有长时间的上网条件。

2.具体办法:

申请“宁波公益网”版主,可填写好个人资料后,按照以下的方式发送信息,管理员将及时对你的MAIL及时进行回复,如果通过审核,工作人员会将你的部分信息,公布在“宁波公益网”BBS上,如未通过审核,工作人员会在MAIL中说明原由,期望再接再厉。


    报名地址:http://www.nbcsbb.org/thread-9922-1-1.html 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、版主日常工作

1、积极、快速、有效地回答网友的提问。引导新手自助解决常见问题。

2、将有保存价值的帖子设置精华,以方便大家快速查阅。

3、删除或转移与本版无关的贴子,以保持版面的清洁。

4、能够常常发表原创、整理或是转载好文章,引导大家讨论新事件。

5、积极在版主群里与各位版主交流与沟通管理心得。

6、积极策划组织参与公益线下线上活动。

请仔细阅读以上的“版主职责”和“版主日常工作”,确定您能遵守这些规则,自信具备当版主能力。

1.在本论坛注册时间原则上不少于3个月,申请人发帖量大于100贴;在线时间过百,如有特殊情况可以视情况而定。申请核心或者专业性论坛必须要有相应的专业知识或应用经验,或从事相应的工作。

2.有思想,观察力敏锐,能很好地把握栏目的主题方向,并与网友相处融洽;必须有“要做不做,要做就做最好”的信念。

3.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及修养,具有认真,踏实,负责的工作态度。

4.申请人应在论坛表现良好,无严重违反论坛规则记录,3月内无版面禁言记录。

5.自愿接受论坛管理人员及网友的监督,遵守论坛各项规章制度,服从论坛统一管理,自觉维护论坛形象。

6.在你所申请的版块里积极发帖和回复网友问题,让大家认可你的热情与能力。

7.拥有QQ,MSN等联系工具。

二、版主批准办法

1.从发送申请日起,原则上任命为见习版主,为期15天,有突出表现者,经其他版的现任版主推荐,可考虑减免考察期。

2.考察期期间,或考察期后在坛务园地版块公开发帖或者跟帖推荐。

3.获批准担任版主后,有网友对其管理提出异议,并经现任管理员和其他版块版主决议认为不合格者,取消版主资格。

4.版主需要掌握版面操作意识。(由论坛站长跟版面老斑竹协助辅导考核)

5、正式任命后,我们会在论坛办法版主任命证书,并配有唯一编号证书。

三、版主的离职

1.除特别声明外,7天内没有登录论坛,算自动离职。

2.无法在版主间建立团结,影响合作的,一律解除版主权限。

3.因各种原因无法再管理论坛的,请到“坛务园地”发帖提出辞职,算正常离职。

4.其他有违反本论坛发帖规则,版主职责,或法律规定的,一律解除版主权限。

5.版主正常离职后,三个月以后方可重新申请版主职务,其他方式离职的,不再审批为版主。

6.版主请假,版主如果因某种原因需要请假,可以向管理员提出,允许后假期生效。(未经允可的休假视为无效)

7.发生下列情况之一时,版主将受到警告,暂停权限,直至撤销权限的处罚:

a.有重大言行失误,危害论坛声誉及利益的,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,撤销权限,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。

b.版主违反论坛的有关规定和法则,一律视为严重失职。视情况轻重将被警告,勒令道歉,暂停权限,撤职的处分。

c.如果有明显的不公正行为,滥用职权行为,或利用权限对网友进行打击报复的,或党同伐异,煽动网友对立的,将被视为失职。示情形轻重将被警告,勒令道歉,暂停权限,撤职的处分。

d.版主在非管理版面的违规行为将等同于本版进行处理。

e.版主连续7天没有登录,或者连续两周没有对版面进行管理被视为严重失职,意味着该版主自动放弃版主权限,论坛有权考虑解除其版主资格。

f.乱用版主发言发布私人信息的,示情景轻重将被警告,暂停权限,撤职的处理。

g.版主的权限不可转借给他人使用,一经发现,取消版主资格(除因客观原因,得到论坛批准同意)

h.保管不当导致密码和管理权限丢失者,撤消版主权限,保留申诉权限,经网管确认不是个人外借行为以后将予以恢复,同时根据是否对论坛造成不良影响而给予相应警告或严重警告处理。

8.版主职责是公正地引导网友,针对符合本版定位的话题,展开讨论。因此,版主不适合以版主的身份,再其管辖的版面内,发表带有强烈倾向的贴。

四、版主享受待遇

1)没季度组织版主聚会出游以及相关知识的培训。

2)版主任职期间可申请相应的勋章,终生有效(除非出现严重违规情况,网管可视事件影响力考虑是否收回)

3)版主在任职期间,按照论坛在线时数即论坛积分中志愿服务时数,可申请兑换为现实志愿服务时间,满72小时可申领宁波市注册志愿者登记证书。

版主申请流程

1.在你所申请的版块里发帖申请,并介绍自己,让大家更多了解你并发表看法。申请版主的帖子,现任管理员可以按实际情况给予置顶。

版主申请需知

1.热爱论坛,对论坛工作具有浓厚的兴趣和饱满的热情,能保证有充足的上网时间(每天2个小时以上)来管理论坛。

发表于 2012-5-21 21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贴今天才发现哦,我除了发些公益贴,其他的做的还太少

点评

需要努力呀 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5-22 08:0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2 08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瓦上雪 发表于 2012-5-21 21:34
这个贴今天才发现哦,我除了发些公益贴,其他的做的还太少

需要努力呀 哈哈
发表于 2012-5-22 20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瓦上雪 发表于 2012-5-21 21:34
这个贴今天才发现哦,我除了发些公益贴,其他的做的还太少

目前力所能及的可能就是这个了,义工活动总是赶不上时候{:soso_e149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关闭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  |   友情链接  |   法律声明  |   腾讯微博  |   新浪微博  |   联系我们  |   手机版  |   无图版  |  返回顶部
版权所有:宁波公益网 系统支持:DZX3.4   志愿者咨询/联系:QQ:641061882   捐赠QQ:641061882    志愿者QQ群:暂停加入     
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内容仅代表发表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宁波公益网立场 本站禁止色情,政治,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,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上当受骗!本站运行在腾讯云

信息产业部备案: 浙ICP备12029035号-3/浙ICP备12029035号-4 Powered by 宁波公益网 Copyright© 2011-2025